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3-18 10:07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对融入新发展格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绿色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充分体现了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大会各项报告和法律文件的学习领会,坚决将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结合实际及时研究梳理符合党中央政策取向、我市发展亟须的重大事项,积极向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厅汇报沟通、争取支持,努力把政策用好用足,真正转化为推动南充发展的动力支撑。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面落实全国两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认真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好经济增长、改革创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强引优力度,切实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上半年和全年目标打好基础、赢得主动;同时,扎实抓好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森林防灭火、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