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6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4-02 10:19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推动重大决策部署在南充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并研究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建立工作清单,全面梳理中央、省委、市委1号文件明确的硬任务和重点工作,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限,强化工作调度,确保有力推进;要落实重点任务,坚决守住规模返贫底线,坚决稳定粮食生猪生产,加快建设“5+5”现代农业体系;要严格实绩考核,加大对各地推进落实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将结果作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实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四川建设农业强省作出南充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四川交通强省建设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尽快出台我市《加快建设交通强市的实施意见》;要完善综合交通运输战略规划体系,尤其抓好“十四五”综合交通系列规划编制及中长期交通发展规划编制;要加快推动交通项目建设,围绕“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内河水运、农村公路、枢纽场站”五大板块,开工建设一批、加快推进一批、建成投运一批,坚决完成2021年公路水路交通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方案》《南充市公共机构节能实施细则》,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