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7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08 11:34 | 来源:南充日报

7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70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和重要抓手。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认识再深化,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把迎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整改务必再加力,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严肃对待,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立说立行、分析原因、精准施策,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发现隐患点,细化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实施“清单制+责任制”,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责任务必再压实,把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作为刚性要求和底线任务,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用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强调,当前已进入主汛期,我市各地降雨偏多偏急,务必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将责任层层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加强值班值守、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做好有限空间作业、道路交通、食品药品、特种器材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严格对照国、省、市相关要求,加强各类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严厉处罚,以扎实深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