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7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19 09:20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75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传达学习国、省关于“碳达峰、碳中和”有关政策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今年上半年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

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会议强调,要增强法治意识,广泛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进一步树牢生态文明观念。要强化协同协作,坚决贯彻实施,建立健全沟通协调、信息共享、协作共治机制,结合实际分解细化任务,确保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履职尽责,认真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扎实抓好各专项工作。

就切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使命担当,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要加快制定方案,完善政策体系。要加速绿色转型,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要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作联动,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在听取今年上半年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强调,务必保持清醒警醒,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务必抓好排查整治,全面举一反三、认真自查自纠,坚决确保万无一失。务必压紧压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第二轮第四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十四五”中小学寄宿制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和《南充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利用外资水平十六条措施(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