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8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28 09:44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80次常务会议。他强调,要直面问题、全面认领、深刻检视、认真反思,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传达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南充市典型案例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南充市典型案例问题整改方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南充市典型案例问题举一反三排查整改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古正举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省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问题整改落实。

古正举要求,要逐一明确整改举措、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严厉整治违规采砂破坏河流生态系统问题、流域生态环境违法问题、非法码头问题,切实解决水生态环境质量下滑问题,对相关污染源进行详细排查,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及时整改整治,坚决守住“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红线底线。

古正举强调,要举一反三开展排查整治,系统梳理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监督监管、体制机制等方面查找深层次问题,分类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严肃开展督查督办,加大追责问责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等省领导关于防汛减灾批示精神,省政府副省长尧斯丹来南调研有关要求,研究贯彻意见。

古正举强调,国庆节即将到来,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