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8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2-02 10:32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8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集中学习统计法律法规及《四川省统计管理条例》,听取我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传达学习全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专题研讨班精神、2021年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2021年度全省市县党政和省直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培训会精神、全省制造业企业“贡嘎培优”行动计划启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依法统计,进一步加强预警预测、增强服务能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数据质量,切实加强统计执法检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要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扎实推进耕地保护各项重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耕地保护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保持高度警醒,采取超常举措,加大管控力度,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务必重视到位,工作务必推进到位,迎检务必准备到位,责任务必落实到位,切实形成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的强大合力,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定制造强市不动摇,坚决把“制造强市”作为推动南充长远发展的关键之举,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扶优扶强不动摇,对标省上《行动计划》,加快制定南充“贡嘎培优”具体方案,推动我市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突破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不动摇,帮助企业解痛点、疏堵点、破难点,让企业多省心、快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