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3-11 09:47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统计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府统计工作的一项基本职能。《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是党中央对加强统计工作作出的又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研究统计政策法规文件,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有力维护统计工作的权威性和科学性。要准确把握意见总体要求,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统计监督机制;要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监测评价职能,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协调联动,推动信息共享,加强结果运用和督促检查,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动2022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实施意见(送审稿)》《南充市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送审稿)》《南充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和改革规划(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