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01 09:17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项目投资工作暨“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现场会,进一步传递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强烈信号和鲜明导向,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的信心决心。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做好项目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的工作方向、重点任务、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我市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各地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盯国省政策导向,聚焦“十四五”规划等重点领域,全力抓好项目谋划包装,及时更新调整项目储备库,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笼子”和“盘子”;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实抓细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推动“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落地实施,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创新理念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完善考核机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项目高质量建设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