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02 09:35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古正举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省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科学准确做好预警预判,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以更足准备防范旱涝急转,筑牢防灾减灾救灾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靠前服务、容缺受理、联审联批,极速开展项目审批,提高项目服务效率,全力以赴疏堵点、赶进度、补损失,以工作效率之升促内生动能之增,以营商环境之优促经济大盘之稳,奋力实现全年目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强化“双打”工作的靶向施治,全面推动“双打”工作的责任落实,大力营造保护创新、服务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全力内防反弹,做到风险区严格管控,社会面严格管控,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严控外防输入,包干负责、落实到人,做到严防死守,牢牢守住南充大门。要坚持动态清零,坚决果断、一鼓作气处置好本轮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加强能力建设,持续提升核酸检测、隔离收治、应急响应等能力,切实提高各环节效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复工复产全力稳住经济大盘的通知(送审稿)》等文件,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夺取“双胜利”;要锚定目标全力冲刺,加强形势研判和工作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聚焦项目全力攻坚,以项目为抓手组织好经济工作,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切实做到快批、快报、快开工、快建设,加强项目的组织保障、建设保障和要素保障,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确保国、省、市出台的一揽子相关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兑现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