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七届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4-23 09:43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念红主持召开七届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进一步充实和强化了政府职能、工作原则、监督制度、工作落实等方面内容,并就抓好政府自身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对各级政府坚持依法行政、更好履行职责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政府系统务必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全面贯彻。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一届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特别是要全面学习掌握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中新增或调整的重要内容,坚决对标对表,抓好末端落实,并结合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及时修订完善《南充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把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要求落实到推动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始终重实干、办实事、求实效,提高创造性执行效能,当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强化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主动到企业、项目、基层开展调研,及时研究解决具体问题。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履行职责、行使权力,推动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规范运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特别是聚焦项目投资、国资国企、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抓好严防严管,持续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送审(2023年全市30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