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大赛举办

时间:2023-04-03 09:20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2日,由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南充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大赛在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的125名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调研报告等2个单项,每个单项比赛时间3小时,每篇字数不少于2000字。比赛结束后,将评出综合成绩前20名,单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比赛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读书班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新局面等进行命题。

“开展此次比赛,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现代化南充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系统青年干部公文写作和综合业务技能,提升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水平,增强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本领,通过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促干,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活动主办方一名负责人说。

当天,参加比赛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公文写作大赛是对自己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的一次检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